
虎撲12月06日訊 亞特蘭大在意甲第十四輪客場1-3負于維羅納,本場比賽出現(xiàn)了一次爭議判罰,判專判進前意甲裁判、后衛(wèi)現(xiàn)DAZN裁判專家馬雷利對此進行了點評。存手餐并
比賽第七十一分鐘,球應球無薩馬爾季奇在維羅納禁區(qū)內的該黃一次進攻被后衛(wèi)貝拉-科查普封堵。維羅納隨即發(fā)動反擊,點套貝爾內德破門得分,流言羅納將比分改寫為3-0,板裁薩馬爾季奇隨即對此表示抗議,判專判進原因是后衛(wèi)維羅納后衛(wèi)在防守過程中手球犯規(guī)。當時主裁判并未判罰點球,存手餐并并且認定貝爾內德進球有效,球應球無馬雷利對此發(fā)表了看法:
“貝拉-科查普有一個用手朝球移動的該黃動作,他的指尖碰到了球。接觸的程度并不重要,只要觸球動作不自然就應該受到處罰。最正確的判罰應該是黃牌加進球無效,因為他阻止了一次潛在的得分機會,隨后在場邊回看后判給亞特蘭大一粒點球。”
在觀看了畫面之后,這位前裁判又補充道:
“右手的手球確實存在,可以看到他在接觸到球的瞬間手有明顯移動。在我看來,應當進行場邊回看,并判給亞特蘭大一粒點球。我認為他們沒有百分之百確認手球,但從最后兩個回放來看,手球是存在的。”
來源:X
虎撲12月06日訊 亞特蘭大在意甲第十四輪客場1-3負于維羅納,本場比賽出現(xiàn)了一次爭議判罰,前意甲裁判、現(xiàn)DAZN裁判專家馬雷利對此進行了點評。
比賽第七十一分鐘,薩馬爾季奇在維羅納禁區(qū)內的一次進攻被后衛(wèi)貝拉-科查普封堵。維羅納隨即發(fā)動反擊,貝爾內德破門得分,將比分改寫為3-0,薩馬爾季奇隨即對此表示抗議,原因是維羅納后衛(wèi)在防守過程中手球犯規(guī)。當時主裁判并未判罰點球,并且認定貝爾內德進球有效,馬雷利對此發(fā)表了看法:
“貝拉-科查普有一個用手朝球移動的動作,他的指尖碰到了球。接觸的程度并不重要,只要觸球動作不自然就應該受到處罰。最正確的判罰應該是黃牌加進球無效,因為他阻止了一次潛在的得分機會,隨后在場邊回看后判給亞特蘭大一粒點球。”
在觀看了畫面之后,這位前裁判又補充道:
“右手的手球確實存在,可以看到他在接觸到球的瞬間手有明顯移動。在我看來,應當進行場邊回看,并判給亞特蘭大一粒點球。我認為他們沒有百分之百確認手球,但從最后兩個回放來看,手球是存在的。”
來源:X
章節(jié)評論
段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