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3日訊 法國足球仲裁機構(gòu)確認(rèn),法國罰下在巴黎0-1摩納哥的足球仲裁比賽中,對巴黎門將舍瓦利耶進(jìn)行逼搶的機構(gòu)摩納哥中場拉米涅·卡馬拉本應(yīng)拿到紅牌。
比賽第12分鐘,摩納馬拉門卡馬拉在拼搶時兇狠鏟倒巴黎圣日耳曼門將舍瓦利耶,哥中不過主裁判克萊芒·蒂爾潘只向卡馬拉出示黃牌。場卡鏟翻
但本周二,巴黎仲裁管理層承認(rèn),應(yīng)被這位塞內(nèi)加爾國腳本應(yīng)因這次激烈動作被罰下場。法國罰下報告寫道:“這次飛鏟確實缺乏控制,足球仲裁以高速和強度進(jìn)行,機構(gòu)并且晚于門將觸球時機,摩納馬拉門這是哥中一次粗野犯規(guī),危及舍瓦利耶的場卡鏟翻身體完整性。”
然而,巴黎盡管視頻助理裁判們對現(xiàn)場的沖擊力印象深刻,但他們在回看后卻淡化了動作的嚴(yán)重性。視頻裁判最初表示:“觸擊點較低,只是有扭轉(zhuǎn)動作。”
隨后確認(rèn)了他的判斷:“觸擊點較低,有一點扭轉(zhuǎn),但對我來說,針對這一情況的檢查已結(jié)束。”
這一分析意味著維持原判。卡馬拉僅僅領(lǐng)到一張黃牌。早在周一,仲裁總監(jiān)安東尼·戈蒂埃就已承認(rèn),這次鏟搶本應(yīng)受到更嚴(yán)厲的處罰。

章節(jié)評論
段評